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盧叔女]日記

大家好呀 我改綽號了唷
哈哈 我本來叫淑女 被老師改盧淑女了唷
哈哈 我一直笑耶!! 老師 我已經接受你給我取的名字囉!!!
我叫盧淑女 哈ㄚ 這個名字好好笑喔 笑死我拉
今天一起床 我和姐姐還有一個特殊兒童弟弟在家
為甚麼事(事是故意的)特殊兒童呢 因為他比較落後
他有一點好動 加上 他上了好多課程 電腦 游泳 畫畫 心算等還有許多的
哈哈 夠多了 我這樣看他好累好累呀 因為他上太多
昨天她一次上了4堂課 聽說他喜歡上課 繪畫 可是呢 昨天是捏捏黏土
哈哈 捏捏黏土 哈ㄏㄏ˙ㄏ˙ㄏㄚ 老師快上線拉


新知科學
我最近都在玩一個小遊戲 可以說不是小遊戲吧!!
就是玩聊天得東西 例如 plurk 無名
無名我現在每天都在打文章唷
你們有空可以幫我衝衝人氣 謝囉
哈哈

家事兩件1.倒垃圾 2.洗碗

明 天 是 蘇 宜 貞 生 日
宜 貞 生 日 快 樂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