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俊廷]英文營(補發)

大家好!!
我一直沒有上網打對不起拉
我今天是看見老師的流言才來打的拉
其實英文營還滿好玩的
而且班忙外國老師的老師盡然是現在608的老師ㄟ
好開心喔
我再上課時雖然都聽不等可是608的老師就有再翻譯
所以我才聽的懂阿
我在那邊有做串珠喔
好好玩喔
我妹還有待很多外國老師的珠子回來ㄟ
哈哈
所以我做了兩條喔
可是一條送給我的阿媽了
阿媽在3條的串珠中竟然選了我的ㄟ
好棒喔
還有做荷蘭鞋喔
可是適用紙做的
所以爛掉了哈哈
那天外國老師說要模仿昨飛機的場景
可是要用英文說
我說的不是很標準
可是外國老師讓我通過ㄟ
哈哈
對了還有看了印度和荷蘭的照片和聽音樂ㄟ
最後還做了一個火山的實驗喔
就這樣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
第一捷克是要幫我們這主的謀一個人裝扮然侯要走秀喔
結果我們這主選出來的盡然是我妹ㄟ哈哈
我們再做時出了一點內鬨ㄟ
但最後我們害是很開心的在做喔
我們都沒想主題ㄟ
就隨便做就把我妹變成印度少女了哈哈
好啦第二節
我們要做西餐禮儀喔
然後第三節是拼字大賽喔
哇!我在第二題就輸了好糗喔
再下午第一節是要寫文章
然後被老師選上的要上台唸喔
我的文章給老師看竟然要上台唸ㄟ
好開心喔
然後最後一節是頒獎
我得了一個獎喔
就是我唸文章的那個獎拉
好啦這就是我那兩天的事了
對了再第一天放學是我有看見陳威安ㄟ哈哈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9日 上午11:33 提到...

我想這應該是ㄧ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樣的營隊
肯定是收穫不少

透過這個活動
除了讓自己嘗試在英文的環境裡學習
還有一些西洋的禮儀
不同的文化 生活習慣
又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也很謝謝俊廷與大家分享你的經驗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