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叔女]日記

星期五 我友一個妹妹
在我來的時候他就在他四姑姑家
在那住久了 他開始覺得慢慢無聊了 哈哈
他說 他好無聊 想回來跟我和我姐姊玩
他媽媽跟我講的時候 我一直笑耶
哈哈 現在每天晚上都可以玩電腦
因為我是來台北的客人 哈哈
我想玩就可以玩 哈哈 想怎樣就怎樣
誰能跟我比比看
每當要睡覺時 我舅媽都說他會肚子餓
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會晚間肚子餓
肚子餓時他都下去 煮泡麵或者吃甚麼的
我很想睡叫他都會誘惑我 說來壓 很香喔 好好吃 藥不藥吃
我舅義直說不藥 (藥事故意的) 哈哈
好好笑喔 我們晚上睡覺都會聊聊天唷
好好笑喔 慧療掉瘋掉 瘋子 ㄏ˙ 哈哈哈哈哈~~~~~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最近你很忙碌 是真的唷
你是當司機嗎? 是唷
哈哈 你忙了連續3天 然到都不累嗎?
哎唷 我知道會累啦 因為你當司機壓

家事兩件 1. 拖地 2. 洗碗
在台北我可是要做家事的喔

運動 騎腳踏車 打羽毛球拍
一來台北 我就有待與毛球來了
可是風太大怎打壓 台北有颱風拉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