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一
那天 我就下定決心 要早睡早起
結果 卻無法 因為星期日我跟媽媽講我要早起來
他起床依定叫我 我都還是想睡覺 所以還是睡著了
哈哈 真是的 期待星期五的返校囉 快點到來啦
這禮拜日進香 我好開心喔 哈哈 在學校附近下車
真希望快點到來 還剩下6天 就可以去拜拜啦
我們還有一尊 新的池王爺 那尊是請人加刻成的
哈哈 很大尊 我們進香 會去請那尊池王爺回來
以後我們就有那尊 好好好好大大大大的池王爺
做朋友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的話 我要感謝老師
每當我在無聊時 你都上線陪我聊天
我好感謝你耶哈哈 感謝老師陪我聊天

家事兩件 1.洗米 2.洗碗

運動 跑步 騎腳踏車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