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呱]日記

終於.....
我的8篇日記打完了 =) YA
太棒了!!!!
今天下午我去買好多東西噢!!!!
而且我愛上林鳳營牛奶了 :D
它好好喝噢 =)
謝謝那些牛噢 =)
我也是屬牛欸!!!
這樣好像喝我自己 :D 哈


科學新知.....


今天姊姊就問我說!!!!
水平裡面那是什麼?
我就說是 我昨天泡的茶包茶......
它就說!!!
這樣他會起化學作用欸!!!!
我就說 是毒噢?
以前我都不知道欸!!!!
現在終於了解了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