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呱]日記

補上星期五的.......



上星期五我和淑女晚上去夜市.........
噢!!!
我跟張昱琳相撞 = ="
痛死我了下巴.........
幾乎那一個星期我都一直撞到
一次是在學校搬桌子的時候!!!
另一次就在夜市了 ...........
齁 ~
真的是有夠慘.........



給老師的一封


要跟你說的話很像從以前就都說完了!!!!
我也不太會說感性的話 =)
所以........
就是說.........
謝謝你讓我留下來複習 =)
然後你也很幫我 =)
我都知道 =)
摁!!!
謝謝你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