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淑女]日記

7/4日
星期六的每日一記

今天星期六 沒想到家裡這麼多人
這麼熱鬧 好棒押!! 今天我們又去爬山
好累好累 又是六點多 老師 我們有控也去其叫他車
我們去十九甲 河堤 哈哈 我看你是不可能的啦
順便找搬上幾個人一起去好了 你會想一起去嘛?
可是我看我們沒時間去了只能8月多了押
哈哈!!! 我跟我舅媽聊天 我舅媽說我們回去
他還要帶我們去游泳.到台北可以玩電腦 可是要帶小孩
哈哈 好棒押!!!! 最開心了 可是我還要帶暑假作業給舅媽教
我 有 2 個 舅 媽 2 個 舅 舅 好開心
這禮拜日我表妹生日耶!!! 可是晚了一點回去 不然就可以幫她過個生日
ㄏ哈 沒時間去 哈 因為我爸媽要上班 哈哈哈哈

家事兩件:1。洗碗2。洗廁所
廁所好臭押 哈哈  
運動:跑步。爬山。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4日 下午1:17 提到...

有去爬山喔!?
我也好想再去爬大山喔~

爬大山會有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會很累
可以在高山上 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用自己的腳去征服一座山

有時反而不是為了征服那座山
而是 享受與大自然同在的感覺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