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哌哌]日記

補星期四的....


星期四的早上...
感覺很輕鬆
因為我暑假作業寫的算蠻快的
然後就起來開電腦玩.... :D
終於啊!!!!
有電腦可以玩了
才不用每天都很無聊 :D
看起來電腦在婐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
:D

之後看了一下班網...
然後聊天
就下午了
就去同學家一起寫暑假作業 =)
然後回家....
又玩電腦 :D
好像一直重複齁
之後就做家事.... =)
每天都是我在做家事 =(
很累欸 = =
之後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要帶我去屏東=)
星期六 ...
哈哈 :D
太棒了...
拖離每天玩電腦的日子 =)
哈哈


科學新知:


我之前都在想說?
為什麼人會打噴嚏?
結果我查一茶是因為鼻子裏面入侵不好的空氣或細菌....
難怪我星期四一直打噴嚏 = =
然後又一直鼻子癢 = =
很奇怪欸


家事:
1.掃地.
2.拖地.
3.洗衣服.
4.收衣服.
5.洗碗.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3日 下午4:25 提到...

要去屏東耶~
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回來一定要跟我們分享一下喔!
可以讓大家也了解一下屏東跟我們這邊有什麼不同

打噴嚏的原因
應該是異物進入鼻子而使鼻子受到刺激
不過也有一些人是因為過敏的原因

多謝聒聒跟我們分享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