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淑女]日記補發

7/3日 
星期五的(給老師的一封信)。
每日一記
星期五早上起來就都事看電視
我爸媽都在上班呢  可是晚上我都幫爸爸媽媽 按摩哩
哈哈  她們一直喊著舒服 聽到這句我感覺好棒喔
我的手藝這麼好  哈哈!!!  聒聒最近都不上即時耶!!
聒聒你跑哪了押!!  最近都不上即時 想你耶!!! 
大家都跑處去玩了!! 我都不行 我在家好無聊
今天晚上 下雨 害我的不能去夜市 可是有人去夜市
他們都說夜市有開 是真的嘛!!!  因為找不到伴
就沒去了 加上下雨既然還有擺攤呀!!!
好棒好棒 都不怕淋雨唷。~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阿!! 您暑假還凡忙的押!! 好累吼 哈哈 原來擬暑假這麼的累
要研習上課哩 但是暑假第一天 掜還上線跟我聊天 真謝謝妳呀
很感動哩 哈哈!! 請看上圖 要去騎腳踏車嘛??
你哪時有控 約大家一起去 嘛? 出去玩玩 順便讓你拍照拍多一點囉!!!
我暑假都在寫功課 不然就是玩電腦 哈哈!! 因為家裡沒啥人嘛?
可是呢 假日唷 非常的多人 多的要命哩 哈哈!!!
我假日姐姐上班我歌放的非常大聲 很大聲吧!!。
家事兩件:1。到垃圾2。拖地。
垃圾好臭 老師你到會臭嗎??  哈哈
還有廁所的垃圾耶!!!
專長:唱歌

補星期4的科學新知。

科學新知:我本來不知道無名氏甚麼 到最後 我聽我姐姐解說我就知道無名氏甚嚜了
還有之前我不會用信箱  到了最後也是聽我姐講 我才會用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4日 下午1:28 提到...

能夠幫爸媽按摩紓解一下壓力
他們一定覺得很舒服...

下雨天 通常夜市沒有擺攤
應該沒有很多的攤販吧!

我想我應該要等到八月的時候才比較有空了吧

如果要出去走走
我們就計畫一下

有機會大家就去走走吧!


另外
科學新知 可以寫一些更新鮮的東西
無名部落格

部落格其實 除了無名
還有好幾個也不錯的

痞客邦
Xuite 你們上學期學的
Blogger

另外還有一些微型部落格
Twitter
Baboo
Plurk
FaceBook

有機會都可以去搜尋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