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淑女]日記

老師 你今天遲到啦
哈哈 沒有怪你啦哈哈
是要怪我們太早去了
因為你去同學會
一定會很晚回來
所以我們並不怪你啦
哈哈@@
今天能見到妳好開心喔
因為你變好白又好帥
白帥帥
哈哈!!
許瓜瓜
還買飲料給妳
可是
說實話
我們的確有不耐煩耶哈哈
買飲料給妳
有沒有很感動哩!!
要感動喔
哈哈
我們2點多去找妳
你卻5點30幾分才到
好慢喔
寫在白板的話 !!
感動嗎??
可是老師到最後還是有來啦
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被所在裡面
所以你就帶著我們到地下室出去
很感動喔!!

感謝的話
感謝老師
那麼關心我而且放學都讓我留下來複習
謝謝老師 我好感謝妳

感謝媽媽
媽媽你那麼關心我
雖然家裡有一些事
讓你有點快撐不住
但是你還是很關心我
我好感謝妳媽媽

家事兩件 1。洗碗2。拖地。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7日 晚上9:57 提到...

昨天真的很拍謝拉
不過謝謝你的體諒

因為學長姐們來了很多人
有些人 幾乎是過了一年才見到

我有變白嗎?
還是一樣 黑黑胖胖的吧!?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