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一
那天 我一早起床 就聽到 有人要找我 就是我妹妹
哈哈 他都會一直找 那我回台中了怎麼辦呢 他不就哭哭了
哈哈 他很可愛耶 我好愛他唷 哈哈 他有時候會去玩水
被媽媽打 打倒哭哭哭 我們台北 每天都在打人
很恐怖 我很怕 不知味甚麼 因為怕他們會打我 小孩子很壞
那時候再打人的時候 他都會叫我們出去 然後打完在教我們進去
我發現 我一來台北 阿嬤 都對我好好喔 哈哈 他對我最好
他都跟我聊天 他很老了78歲了 他都會一直亂講話
哈哈 我沒有外公 因為他已經上天堂了 不過有時後
我爸爸裩我們說阿工在跟你講話 哈哈 我們都會嚇死 了
好恐怖唷 因為那時候是在普渡呢 哈哈

感謝的話 我要感謝我阿嬤對我這麼好 加上他老了 還會跟我們玩 我好開心耶 哈哈哈哈哈哈 阿嬤 我好感謝你唷

家事兩件 1.掃地2.擦桌椅 第一次掃地 哈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