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淑女]日記

星期日 那天我們去了公園玩
好好玩喔 可是到了那 才想到了忘記帶水去喝
大家一直喊著好渴好渴 我大舅媽 才去買舒跑給我們喝
哈哈 運動舒跑 哈ㄏ 好好笑唷 因為我大舅舅 一直搞笑
想到星期六去了我4阿姨家 接小朋友回來
我4阿姨講ㄅㄆㄇㄈ 變成 偷偷摸摸 哈哈 我一直笑耶
因為他講那具有人後面接偷偷摸摸 那時候整個家裡 笑翻天了
星期日真好玩

家事兩件 1..拖地 2.洗碗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