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淑女]日記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和呱一起去學校找老師
9.30去 卻變成 9.到學校
哈哈 老師說10點去 我們那麼早就去
可是老師好早來 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和呱一起去學校找老師
9.30去 卻變成 9.到學校
哈哈 老師說10點去 我們那麼早就去
可是老師好早來 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耶!!
ㄏ哈 我們問你話 你的態度就很低 不知怎講啦
哈哈!! 開始行動的時候 我們事先清洗手台
後來在聽老師的指使去做 好累喔
謝謝妳 中午買的 水餃ㄚ 好好ㄔㄛ
哈阿 差點吐 因為太飽 快撐不住了
不過還是喝完湯了 我和方偉 說 早知道我和他一起喝了
才不用那麼的撐 下午 我和呱 在玩水球
一直被老師唸 他說不要咬氣球 但我們不聽 還是繼續咬
好開心喔 哈哈 能夠幫你的忙 好棒酐棒押

感動的事
老師你今天讓我很感動 我不知怎講 反正就是你讓我感動

哈哈

家事兩件1。幫忙拜拜(用一個重要的東西) 2。到垃圾!!
ㄏ哈 我們問你話 你的態度就很低 不知怎講啦
哈哈!! 開始行動的時候 我們事先清洗手台
後來在聽老師的指使去做 好累喔
謝謝妳 中午買的 水餃ㄚ 好好ㄔㄛ
哈阿 差點吐 因為太飽 快撐不住了
不過還是喝完湯了 我和方偉 說 早知道我和他一起喝了
才不用那麼的撐 下午 我和呱 在玩水球
一直被老師唸 他說不要咬氣球 但我們不聽 還是繼續咬
好開心喔 哈哈 能夠幫你的忙 好棒酐棒押
感動的事
老師你今天讓我很感動 我不知怎講 反正就是你讓我感動
哈哈
家事兩件1。幫忙拜拜(用一個重要的東西) 2。到垃圾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7日 晚上10:01 提到...

今天你們竟然也這麼早到

遇到你們後 我先把車子送去洗一下
讓他可以變成帥氣的小黑

之後回來
想說你們一定打掃的很辛苦
買了飲料請你們喝

很快的我們就把原本混亂的教室
整理的比較像樣了
剩下的就等學校把一些線路去除
然後我們在返校日後
把桌椅搬動搬動 就定位
我們就有大一點的教室可以用囉!

光是想到就覺得太棒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囉!

謝謝...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