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淑女]日記


今天依早起床 去刷牙洗臉
做完了 我就趕緊去吃我媽媽做的早餐
好好吃唷!! 哈哈 老師拜託你了啦
我相信你會幫我 算我求你可不可以呀
哈哈 我們今天又玩了水球大戰
好好玩喔 老師謝謝妳囉!! 開心嗎?
謝謝妳幫我拿東西 我好愛掜喔! 哈哈
開心一下拉 可是你都說我不想妳耶
一聽到這句 整個人很想對著你說一句......
算惹 不想講 煩耶 !!!
中午姐姐放假 他幫我買午飯耶!! 感恩啦
哈哈!! 我今天一遇到老師 就一直抱她
太想他了耶 我再這先感謝一個人
他叫許呱呱 他這一個禮拜呢?
對我好好喔 當司機 我想你累了吧!!
可是今天聽你一講 一句話
整個人很不愉快你知道麻˙?
算惹 那也是不能講 哈哈!! 都是我的私事
不要煩我了 唉唉唉唉唉
科學新知
今天我們去看奇摩 的網頁 好帥喔
海綿竟然是動物 哈哈 好新奇唷!!
下圖示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8/11/1mpk0.html

哈哈 好好笑唷 好驚訝哩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10日 上午8:19 提到...

要去台北住很不錯阿!
可以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在不同的環境生活看看

應該會很有趣...

要記得跟我們分享你在台北的生活喔
不然你返校日沒回來

這樣大家會太想你 (好噁心!)

淑女 提到...

亨 氣死我了哩
噁心 愛掜才噁心
哈哈 我今天都不能去找你唷
齁齁齁 幹嘛回家呢>?
唉唷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