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淑女]日記

星期日是今天耶
好開心喔 每到星期日 我都會開心
因為家裡熱鬧 不管在哪都熱鬧
哈ㄏ 我媽媽一早起床就挖我起來
那時候才5.30分而已 因為要去開光
哈 我沒跟去 因為我睡不飽 我好累
昨天太晚睡啦 哈哈 老師阿 謝謝妳啦
謝謝哩 哈哈 陪我聊天 你去吃東西我好無聊喔
哈哈 我都在聊即時玩電腦 開心玩玩玩
我們進香好累 哈哈 開心玩一玩 進香
我拍一些照片給老師看 哈哈 因為有些事不能看的
哈ㄏ呱呱 你最近沒上唷 你去哪了 屏東嘛?
記得分享一下唷哈哈 開心啦
今天 他們去開光 一回來好多人
好熱好熱 因為太多人又擠
可惜 我們依樓都是 煙 煙 煙~ ~ ~ ~ ~

家事兩件1.拖地2.擦桌子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