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三
我ㄧ起來好無聊唷
因為沒人陪我聊天
雖然在台北奶奶家
有很多小朋友玩
不過 很容易吵架耶
因為我都會欺負他們拉
哈哈 第2個表弟 他超怕皮帶
因為他們家的人都用皮帶打小孩子
我好怕他們會打到我
每天早起 都在1樓 聽外婆講故事
我星期三又去游泳耶 哈哈
這次暑假來台北 都是游泳 好棒
好幸福唷 哈哈 笑死我了 押乎
老師我每天都好想掜唷 想我嘛?
哈哈 沒有 拉 好無聊的暑假押!!

讚美的話 我要讚美 張巧諭 他功課好 暑假ˇ功課都會寫

家事兩件 1. 洗碗 2.到垃圾

洗碗和倒垃圾都是我在家要做的每天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