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淑女]日記

星期五 那天 好期待早上可以去找老師
但是呢 老師卻說 他已經在回家路上了
齁齁齁 氣死我拉 亨亨亨 可是 我有跟他聊天唷
哈哈 好開心喔 哈哈 下午 期待去台北
藥去台北的時候 我阿嬤叫我不要去 我說
我要去台北 我不要在台中 因為 在台中家裡不可以玩電腦
哈哈 老師謝謝你昨天賠我聊天喔 當作最後一次的紀念拉
哈哈 晚上移到台北 風好大 好像颱風唷 哈哈!!
好涼 我睡覺好冷 還好我有待我的被子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 雖然有時都會誤會你的意思
我在這跟你說對不起拉 因為有時都會開玩笑 兒你都當真壓
所以 還是一樣 保持拉 雖然很久沒見了
哈哈 沒有很久拉 前幾天有見面拉 ㄏ哈
我們一定要像之前一樣那麼的要好喔
哈哈 開心瘩!!

家事兩件1.洗碗2.拖地
哈哈每次都是拖地 因為 我每天都要拖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12日 上午9:31 提到...

台北的氣候
跟台中還是比較不同

台北的盆地地形
比較容易悶熱一點
加上人多 車多 機器、冷氣運轉

不過也蠻常下雨的...

還有帶自己的被子喔?!

淑女 提到...

可是我來的時候 好冷
好像颱風 你知道嗎?
多爽快壓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