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淑女]日記 補發

星期六
昨天我一起床 跟媽媽出去買東西
我看到一隻 公雞耶 白色的
因為今天要用的啦 哈哈
太晚打了 沒辦法 想晚點打
因為一天中發生了不少事情
例如 搞笑中的一些事情
我不曉得有沒有照片
哈哈 我家神明 哈哈
家裡還有辦事情
好無聊的暑假 唷]
哈 忙了一天 還真累
星期六晚上好晚才睡
因為我太久沒看我的比賽開始
不是鼻屎喔(台語)哈哈
怕有人聽不懂哈哈 就是老師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請別當真 ㄚ

星期五的 家事兩件 1.洗碗 2.洗廁所

久久洗一次的廁所 臭臭臭

星期六 家事兩件 1.拖地 2.掃地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