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淑女]今天一日遊

昨天我跟爸爸要錢
他不給我耶!!
到最後早上他桌上留了一些錢讓我去一中耶
昨天 我跟我哥哥撒嬌要20元
他說在桌上自己拿
我好開心喔! 哈哈哈
今天我們去一中 好累 用走的到公車站
好累 我都用跑的 他們都不載我騎腳踏車
公車上的司機 都好白目喔 他們好貝戈戈
哼哼哼哼 老師你都在做啥 都不在我們去一中亨哼哼
哈哈 沒有啦還當真呢? 不要當真喔
一中逛完了 我們又回學校 打水球戰
哈哈 水球 整身好濕哈哈!! 鞋子也濕了
今天到學校遇到張巧諭耶!!! 我說你有想我嘛?
她說他超想我哈ㄏ 我好肉麻喔


我要讚美
一個人 他很喜歡我 哈哈今天我們一起去一中
他對我最好 夢 我愛你唷
我要讚美掜 對我好好喔 親一個

家事兩件
1.拖地 2.洗碗

3 意見:

on 2009年7月8日 晚上9:26 提到...

對啦對啦!!!
都愛他!!!!
我這禮拜都當你的司機欸!!!!
都不愛我啦!!!
切心拉~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8日 晚上9:47 提到...

哈哈哈~
有人吃醋囉~

看你們今天應該玩得挺開心的喔~

出去外面 記得要注意安全喔!

看來 我要少出現在一中了
不然 好像很容易被遇到

淑女 提到...

我幹嘛一定要愛掜
你的愛人在等你耶(淑媛老師)
哈˙哈
亂講的啦 哈哈哈哈ㄚ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