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呱]日記

補星期二的....



星期二....
我很無聊!!!
所以就去同學家寫功課.........
然候我們兩個就一直寫 =)
發現我跟他已經七年了欸 =)
哈哈!!
從幼稚園的時候就認識了 =)
然後到現在........
七年欸!!! = =!!!!
很驚訝!!! 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到七年啊?
然後他很厲害說
都考前三名 =)
我一直在誇獎她:D
然後他就一直交我!!!!
我就說!!! 妳好像當起老師了 :D
哈哈 :D



感動的事:

謝謝你一直交我 :D
我很感動欸 =)
七年是很直得的 =)
摁!!!
這個人我在作文裡有提過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