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今天一早起床 好好笑喔
我睡3樓 和我大舅媽睡覺
還有一個小弟弟 是我大舅媽的兒子
哈阿他一早起床就在跟他媽媽說他要吃早餐
他肚子餓 哈哈 這好好笑喔 我笑的要命哩
我一早起床都在玩電腦 在我小舅媽房間
有一個弟弟他很白木 你知不知道阿
他很白木 他早上都一直踢我 我就很想罵他髒話
而且 那個弟弟很霸道 很貪心 他超壞
而且那個弟弟他會罵一些沒屁用的話 會罵超級多的
例如 王八蛋 甚麼摸ㄋㄟㄋㄟ的 唉珍白木
我打的那一些 不是罵你們黑 是講給你們聽聽

讚美的話 讚美 我妹妹 他很董事 而且他才剛滿2睡
哈哈 他很聰明 但是呢 講話有時會咬齒不清喔
哈哈 他很愛玩 睡覺很可愛

家事兩件
1.洗碗2.倒垃圾

運動 跑步
我一早起床會在3樓慢跑 哈哈 好好笑唷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