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淑女]日記

今天 我們一早起來 就聽見 表妹的哭聲
哈哈 我一起床就很想發瘋 因為睡不保飽
精神不太好啦 哈 我從到台北來 早上都喝一杯牛奶
愛喝的要命 我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玩的北海岸
我今天一到北海岸 我就開心的要命 那時候海水一直漲
到了最後 退潮了之後 我就衝下去玩水 抓魚
很好玩耶 可是有一點危險 我表妹一直吵著要下去玩水
可是我舅媽就一直說 晚一點 太陽很大拉 哈哈
他一直哭 他媽媽受不了就帶他下來了 那時候很開心唷
我掉到很多魚 還有螃蟹 好大知 越晚越多隻螃蟹
很怕他夾到我的手指頭說 哈哈 開心阿 今天非常好玩
我們還帶腳踏車到那騎 好好玩 我在海浬 衝浪
哈哈 可是在海浬 一直摔倒 好痛喔 全身都傷痕累累
可是我姐姐 他摔倒 最多次 我一直笑他 哈哈哈 好棒喔

家事兩件 1.擦桌子2.洗碗

運動 騎腳踏車 跑步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