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二
那天我好開心 因為我去游泳耶
好棒 感冒還可以游泳 好好唷
我連續一直吃炸雞排 看醫生 醫生說 我的扁桃腺很紅
我都渴多久了 哈
當然會紅壓 那個弟弟最近都要去游泳 家裡安靜多ㄌ
每天都好安靜 可是有時候很吵 因為4個小孩在打架
每次來都看好戲 哈哈 好好笑喔 他們4個小孩都是壞壞
哈哈因為 有人會說謊 有人會罵王八蛋 有人會偷拿東西
有人會拿飲料到近垃圾桶 在台北 我關查了好多
都沒有變 還是異樣壞壞的耶 哈哈哈哈哈阿

感動的事
我小舅媽那麼關心我 我好感動 如果我Sick的時候 他會很關心我
哈哈 我好感動他對我所作的事情 我都感謝他

家事兩件 1.拖地2.曬衣服

運動 騎腳踏車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