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呱]日記

今天早上就被電話吵醒 =(
然後就起床了!!!
依照慣例都事先開電腦 :D
之後再做其他事.....
我很像玩電腦玩膩了 = D
這樣子很好!!!
我就可以一直寫暑假作業!!!
和做封面!!!!
還有啊!!!
我的封面又改了!!!
本來是609後來變.... (秘密)
開學大家就知道了 :D
在這邊就先鋪梗一下:D
然後下午就一直做封面....
然後就去學校...
哇!!!
南部下大雨 中部出太陽!!!
而且溫度還到達35度 = ="
快熱死了!!!
然後晚上洗完早就去七年同學家:D
似乎把它的暱稱稱為七年同學家:D
哈哈 =D
這樣比較好記 =)
然後他媽媽就跟我說不能有熬夜的習慣 =)
因為我暑假開始就一直熬夜!!!
它就說不能熬夜不然乾會不好 =)
然後又給我看很多癌細胞肝細胞心臟..等等的照片
就一直講健康知識給我聽=)
現在我知道了!!!
11點以前就要乖乖上床睡覺了 :D
哈哈 :D
然後下禮拜二我要去游泳 =)
跟七年同學的家人 =)
YA


給老師的一封信 :

HAHA
妳最近很像都沒在上線齁?
然後過很久才把我們的日記分類....
讓我覺得奇怪了
可是我就在想!!!
妳應該是出去玩了 =)
所以才過這麼久才回應!!!
然後下下禮拜就返校了欸!!!
好期待噢!!!!
然後想要看看大家變成什麼樣子?
然後我就要自己一個人搬桌子 =(
咍~
給你的一封信完畢 =)

期待下禮拜二的到來 =)
YA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