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補發

星期二
那天我起床都已經中午啦
哈哈 第一次稅這麼晚耶
哈ㄏ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都的哈都很長 好棒唷
哈哈 都中午啦 哈哈哈哈
那天中午好多人在吃素食的耶
因為大人吃素食他們是抬轎的啦
剩下5天了 快到來啦 該吃素食了
不知道我未啥吃素食會感覺很噁心
可能是不習慣吃唷 ㄏ哈ㄏ哈哈哈ㄏ

感動的事 要回台北期間
前1個禮拜 我很感謝許呱呱
你當了我ㄧ個禮拜的司機
讓我很感動 我要回台北之前
你特地打電話來給我
我很感動妳呀

家事兩件 1.拖地 2.到垃圾
運動 1.跑步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